中国政府网 自治区政府网 伊犁州政府网 欢迎访问新疆巩留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首页  |  走进巩留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正文
  政务要闻
巩留县掀起学习宣传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热潮
2022-05-23 16:04   巩留县融媒体中心

5月14日至15日,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巩留县各(部门)单位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掀起学习会议精神热潮。为确保全会精神在巩留县落到实处,连日来,县委宣传部发动各级各类宣传小分队,深入单位、社区、田间地头宣传全会精神,并结合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5月19日上午,石榴籽老干部宣讲团来到老干部局,围绕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宣讲,宣讲报告内涵丰富、紧贴生活实际,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齐心协力,为奋力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迈出更加坚实步伐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日,县委宣传部宣讲团深入到塔斯托别乡巴哈拜村中草药种植基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为田间务工人员宣讲了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的意义,将全会精神送到田间地头。

通过各级宣讲团宣讲,不仅提升了广大群众对全会精神的知晓率,同时也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营造了全民学习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巩留县将继续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基层干部群众心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以致用,切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全会精神在巩留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融媒记者:刘芳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承办:巩留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巩留县人民政府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999-8682004 邮编:835400 网站标识:6540240001 技术支持:

新ICP备19001402号-1 新公安网备6540240265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