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自治区政府网 伊犁州政府网 欢迎访问新疆巩留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首页  |  走进巩留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正文
  政务要闻
巩留县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06-24 19:24   巩留县融媒体中心

为全面落实国家、自治区、自治州、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大力宣传党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生产知识,着力推动安全文化建设,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全民应急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6月16日,巩留县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25家相关部门及企业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利用制作展板、发放宣传品、举办展览展示等方式进行宣传,县人民广场大屏连续滚动播放主题视频“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专栏《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法》视频解说等警示教育片。

县森林消防大队四中队分队长袁祥:“我们通过向群众展示消防装备,使广大群众掌握一些自救、互救的森林防火知识。”

县塔拉迪煤矿矿长吕春国:“我们塔拉迪煤矿作为第一责任单位来到活动现场,给百姓宣讲安全知识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也会时刻遵守'安全第一'的宗旨,做好生产,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县政府副县长阿布力孜:“我县将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工作要求,始终坚持把安全生产作为各乡镇(片区)、各部门(单位)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扛在肩头、抓在手上,全面强化监督执法、隐患处置、教育培训等各项措施,做到常抓不懈、标本兼治,牢牢守住安全红线底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当天,各乡镇(片区)村(社区)、企业同步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融媒记者:朱婷通讯员:阿依达尔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承办:巩留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巩留县人民政府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999-8682004 邮编:835400 网站标识:6540240001 技术支持:

新ICP备19001402号-1 新公安网备6540240265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