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自治区政府网 伊犁州政府网 欢迎访问新疆巩留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首页  |  走进巩留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正文
  政务要闻
巩留县夏粮收购工作全面展开
2022-07-07 11:01   融媒体中心

又是一年夏粮归仓时。眼下,巩留县夏粮收购工作已全面展开,为确保种粮农民及时方便地销售夏粮,粮食收购企业积极腾仓并库,开仓纳粮,并对夏粮收购品种、价格、质量标准把好“入库关”,确保夏粮收购工作平稳进行,为国家收购“放心粮”,目前收购工作正有序开展中。


抓好粮食收购工作,对于保护农民种粮积极性、保持粮食市场平稳运行、促进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做好粮食收购工作,巩留县粮食购销有限责任公司提前谋划、及早动手,前期在仓容、资金、人员、场地等方面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积极组织各站点全力做好粮食收购工作。


7月2日,记者在巩留县巩留镇粮站收购点看到,巩留镇哈萨克买里社区居民林学功开着拖拉机满载新收的小麦,进行验粮、过磅、进库、结算等,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种植户林学功:“国家政策特别好,一亩地补贴220元,一公斤麦子2.58元,价格也好,今年种了200多亩地,全部交到粮站了,而且交粮也特别方便、特别快。”

巩留县粮食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城镇粮站站长马志强:“巩留县夏粮收购工作已开始,今年夏粮收购任务48000吨,在全县已设立了8个收购点,8个收购点都做好库存安全储量的工作,确保今年粮食安全工作。”

融媒记者:木拉提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承办:巩留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巩留县人民政府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999-8682004 邮编:835400 网站标识:6540240001 技术支持:

新ICP备19001402号-1 新公安网备6540240265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