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自治区政府网 伊犁州政府网 欢迎访问新疆巩留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首页  |  走进巩留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正文
  政务要闻
巩留县:新年开工第一天 元气满满谱新篇
2023-01-31 17:58   巩留县融媒体中心

人勤春来早!1月28日是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巩留县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全部到岗到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春节上班的第一天,巩留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72个窗口全部正常开放,所有的系统正常运行。伊金凤摄

上午十一时,前来巩留县公共服务中心大厅办理业务的群众并不多,但所有的岗位皆有人在岗,业务流程有条不紊、排队秩序井然,窗口人员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办事群众,办理效率很高。居民粟小江原本以为上班第一天不好办事,但没想到来到办事大厅后,工作人员热情周到,很快把要办的事情全办完了。

居民粟小江:“今天是春节上班的第一天,我们家里没有水了,我来交个水费,交得特别顺利,服务态度也非常的好。”

新春新气象,新年新起点。2023年巩留县公共服务中心将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以“小小窗口”提供“满满服务”的理念,对标先进,推进政务服务改革,实现政务服务让民不忧、让民不烦、让民不愁的目标,再谱政务服务新篇章。

巩留县公共服务中心监督科科长俞兆飞:“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巩留县政府中心72个窗口全部正常开放,所有的系统都正常运行,确保办事群众进来办事畅通快捷,我们用饱满的状态迎接兔年开工的第一天,今后我们将继续做好“放管服”和一件事一次办工作的推进。”

融媒记者:伊金凤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承办:巩留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巩留县人民政府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999-8682004 邮编:835400 网站标识:6540240001 技术支持:

新ICP备19001402号-1 新公安网备6540240265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