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自治区政府网 伊犁州政府网 欢迎访问新疆巩留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首页  |  走进巩留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援疆工作 >>正文
  援疆工作
张家港·巩留心连心丨跟班学习互提升 “一体两翼”促发展
2022-07-15 11:20   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着力加强优秀领导干部培养,经过前期的充分对接和积极准备,近日,巩留县委组织部按照择优、按需、对口的原则,选派纪检、宣传等8个重点部门以及9个乡镇(片区)共计17名干部到张家港市实地考察,并到对口单位开展为期十天的跟班学习。
    重任在肩寄厚望

此次跟班学习,两地县(市)委组织部、县(市)委党校、各接收单位密切配合,从时间安排、学习管理到后勤服务、生活保障等都精心组织管理到位。张巩两地组织部门还分别召开了“动员会”和“见面会”,要求派出干部当好“小学生”,多向当地同志请教,多深入调查研究。要严格遵守对口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以良好的素质、扎实的作风展现巩留干部队伍的新风貌。要边看边学边干,在实践中总结经验,及时将所学所得用于巩留建设,努力为发展注入新活力。

    充电储能蓄能量

此次跟班学习采取“学习交流+体悟实训”的方式,借鉴发扬张家港模式,派出干部通过参与对口单位的业务学习和日常事务处理,找差距、学经验实现提技能、拓思路,将“短板”变为“长板”,进一步推动对口部门间的相互了解和工作促进,实现跟班学习培训有质量、有效果。

学有所思鉴于行

此次学习机会难得,选派干部纷纷表示虽时间短暂,但收获大、启发多。回去以后要以此次跟班学习、实践锻炼为新起点,真正把学习的收获、学到的本领转化为新动力,全身心投入到推动巩留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在“实”与“事”上下功夫,在“创”与“闯”上多思考,努力为巩留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承办:巩留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巩留县人民政府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999-8682004 邮编:835400 网站标识:6540240001 技术支持:

新ICP备19001402号-1 新公安网备6540240265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