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自治区政府网 伊犁州政府网 欢迎访问新疆巩留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首页  |  走进巩留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援疆工作 >>正文
  援疆工作
巩留县召开张家港市巩留县妇女企业家交流座谈会
2022-07-19 16:47   融媒体中心

7月13日,巩留县妇联组织召开张家港市巩留县两地女企业家交流座谈会,进一步拓宽企业发展路径,引导妇女企业家在经济主战场上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座谈会上,两地妇女企业家和妇联干部一起谈感想、话未来,充分展示了外秀内刚,贤能共存的新时代女性风范,并讲述了自身的发展历程,交流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当好共同富裕“引路人”,做好高质量发展“娘子军”。

巩留县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田海英:“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张·伊·巩三地企业间的交流互通,学习了张家港市企业发展理念、发展经验和发展路径,掌握了经济前沿发展动态,对伊犁州和巩留县的企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与援疆省(区)市及州直相关部门之间的联系,大力实施巾帼创新创业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座谈会前,大家还前往提克阿热克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以“长江水·天山情”爱心包裹捐赠活动,并将40箱、价值20000元的爱心大礼包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孩子们也通过精彩的文艺节目,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幸福美好生活的热情讴歌。


学生马霞茹:“今天收到了来自张家港市女企业家们的爱心包裹,我们非常高兴,也非常感谢叔叔阿姨们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今后,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并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融媒记者:木扎克拜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承办:巩留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巩留县人民政府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999-8682004 邮编:835400 网站标识:6540240001 技术支持:

新ICP备19001402号-1 新公安网备6540240265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