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自治区政府网 伊犁州政府网 欢迎访问新疆巩留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首页  |  走进巩留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援疆工作 >>正文
  援疆工作
伊犁州召开“张·伊·巩”女企业家交流座谈会
2022-07-22 16:28   融媒体中心

7月13日,由伊犁州妇联、巩留县、张家港市妇联联合举办的张家港市、伊犁州、巩留县女企业家交流座谈会在巩留县举行,巩留县委、县政府领导,三地妇联相关领导干部及女企业家30余人参加。

巩留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沈慧娟主持座谈会,希望妇联组织和女企业家密切协作,加强交往,共同书写“长江水·天山情”的山水深情。张家港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秦真智在致辞中表示,期盼三地以共同发展为目标,进一步加强产业合作与发展,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座谈会上,女企业家踊跃发言。张家港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江苏笙景建筑信息技术项目管理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美华介绍了张家港市企业发展情况和经营模式,并表示愿意与伊犁的女企业家合作,为伊犁州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江苏杨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文波重点介绍了企业经营理念和产品发展方向,瞄准行业前沿,突出全方位服务,为在座企业家开阔了眼界。伊犁州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齐春香和伊犁州工商联副主席、巩留县塔什干巴依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包晓英,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现状,表示希望与张家港市的女企业家建立互联合作关系,学习经营理念,带动更多的人创业就业。三地女企业家还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创业就业等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要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伊犁州妇联高度重视援疆工作,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不断加强与援疆省(区)市及州直相关部门联系,强化各县市业务指导,大力实施巾帼创新创业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此次座谈会,搭建起张伊巩三地妇女交流合作、共同发展的桥梁,进一步加强了“张·伊·巩”三地企业间的交流互通,学习了张家港市企业发展理念、发展经验和发展路径,掌握了经济前沿发展动态,对伊犁州和巩留县的企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会后,张家港女企业家一行还考察了巩留县部分女企业家创办的企业。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承办:巩留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巩留县人民政府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999-8682004 邮编:835400 网站标识:6540240001 技术支持:

新ICP备19001402号-1 新公安网备6540240265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