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自治区政府网 伊犁州政府网 欢迎访问新疆巩留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首页  |  走进巩留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援疆工作 >>正文
  援疆工作
巩留县召开巩留张家港总工会对口交流座谈会
2022-08-02 13:04   融媒体中心

7月27日,我县召开巩留张家港总工会对口交流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两地沟通衔接,深入合作交流,增进感情友情,不断推动巩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巩留县县总工会汇报了近年来援疆基层组织建设职工服务阵地建设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职工书屋”建设就业指导等资金使用情况,并对下一步对口援疆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多年来,张家港市总工会坚持把对口援疆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对巩留县工运事业倾力支援,充分体现了张家港市总工会对我县工运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凝聚了张家港市总工会的一片深情厚谊。


会议指出,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按照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安排部署,切实发挥工会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群众优势、资源优势,着力加强对广大职工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巩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立足职工生活新期待,提升职工群众福祉,推动发展成果惠及民生、凝聚人心要加强沟通交流,互通有无,做到两地经常性互通情况、互致问候、联系感情,为对口援疆工作不断注入活力,奋力开创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共同营造巩留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和谐氛围,用实际行动回报党中央关心厚爱和张家港市深情厚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融媒记者:木拉提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承办:巩留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巩留县人民政府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999-8682004 邮编:835400 网站标识:6540240001 技术支持:

新ICP备19001402号-1 新公安网备6540240265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