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自治区政府网 伊犁州政府网 欢迎访问新疆巩留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首页  |  走进巩留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正文
  政务要闻
政协巩留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2023-01-17 13:38   巩留县融媒体中心

1月1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巩留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巩留县委大礼堂隆重开幕。

会场内气氛热烈庄重,悬挂在主席台正中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会徽熠熠生辉,十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侧。

巩留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玉山江·阿合买提、县政协领导封居涛、肖红、阿布都马那甫·木塔力甫、努尔泰·孜麻胡力、秦晓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熊瑞、努尔兰·阿西木、沈慧娟、玛丽娜·巴合达提、王岸先、阿力木江·玉山江及全国伊斯兰教协会副秘书长、自治区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伊犁州伊斯兰教协会会长、州政协副主席艾斯比顿·赛买提在主席台就座。县法院、检察院主要领导及其他副县级领导一同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召开。

大会应出席委员127名,实到116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受政协巩留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委托,县政协副主席封居涛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一年来,巩留县政协及其常委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五次、六次、七次全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紧扣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努力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新征程上履职尽责,为我县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2023年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政协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各环节,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紧扣县委着力打造“一个中心”、培育壮大“三大产业”、巩固和争创“六张名片”的目标定位,突出专门协商机构特色,彰显双向发力优势,切实担负起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要求落实下去、把全县各族人民实现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受政协巩留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阿布都马那甫·木塔力甫向大会报告县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县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以来,全县政协委员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运用提案形式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提案137件,审查立案124件,立案率93.5%。

融媒记者:郭庆木拉提赵健袁叶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承办:巩留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巩留县人民政府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999-8682004 邮编:835400 网站标识:6540240001 技术支持:

新ICP备19001402号-1 新公安网备6540240265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