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自治区政府网 伊犁州政府网 欢迎访问新疆巩留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首页  |  走进巩留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正文
  政务要闻
张家港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巩留考察交流
2023-04-13 10:26   融媒体中心

4月11日,张家港市委书记韩卫率党政代表团来巩留交流考察,就深入开展对口援疆工作进行对接和考察交流,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陪同。

2019年,第十批张家港援疆干部人才满载百万港城人民的深情厚谊,踏上巩留县这片土地,开启新一轮对口支援工作。三年来,援疆干部人才始终秉承"舍家报国、倾情援疆"的崇高使命,以促进巩留各项事业发展为己任,将“巩留所需”与“张家港所能”紧密结合,有力促进了巩留县的民生改善、经济发展、民族团结、产业发展,树立了援疆干部"大爱无疆、情暖巩留"的良好形象,得到巩留县各族干部群众的信赖和欢迎,受到了张家港市各级领导干部的肯定和认可。

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巩留县“三馆三中心”,先后参观了巩留县城市规划馆、博物馆、图书馆、文明实践中心、党群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中心建设。从巩留县的建设历程、未来规划、产业及特色资源、文化旅游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品味巩留县的历史积淀、感受发展的巨大变化。

在留园,张家港市委书记韩卫与援疆干部人才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并合影。随后,韩卫走进宿舍、食堂、展厅等地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援疆干部人才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援疆干部人才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张家港市援疆工作组全体干部人才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态度,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对口援疆各项工作,确保干在实处、体现特色、走在前列。

按照既定议程,代表团一行还将前往张家港市援疆项目工程、库尔德宁、恰西进行考察交流。

融媒记者:郭庆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承办:巩留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巩留县人民政府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999-8682004 邮编:835400 网站标识:6540240001 技术支持:

新ICP备19001402号-1 新公安网备6540240265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