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自治区政府网 伊犁州政府网 欢迎访问新疆巩留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首页  |  走进巩留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援疆工作 >>正文
  援疆工作
中国联通高质量启动系统内第三批援疆工作
2023-03-09 11:02   石榴云/新疆日报

2月21日,初春“雨水”时节来临,中国联通系统内第二批援疆工作总结暨第三批援疆工作启动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召开。会议全面总结第二批援疆工作成效,高质量启动第三批援疆工作。中国联通集团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王俊治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天山南北热潮涌,援疆大业势正高。党中央的亲切关怀、殷切期望,鼓舞催动着中国联通19省市分公司第三批援疆干部奉献伟大事业、践行历史使命、建设美好新疆。

援疆传大爱,枝叶总关情。19省市援疆干部于华夏大地齐聚新疆,如滴滴雨水,滴水成澜、聚水成川。新疆联通将在集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1+9+3”战略规划体系,统筹落实“九个坚定不移”,进一步健全完善援疆工作机制,坚持在政治上充分信任、工作上大力支持、生活上关心关爱,让援疆干部在疆工作期间干事有舞台、成长有平台,与他们一道书写新时代对口援疆工作新篇章。

中国联通19省市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及援疆干部出席大会。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承办:巩留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巩留县人民政府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999-8682004 邮编:835400 网站标识:6540240001 技术支持:

新ICP备19001402号-1 新公安网备6540240265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