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自治区政府网 伊犁州政府网 欢迎访问新疆巩留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首页  |  走进巩留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援疆工作 >>正文
  援疆工作
张家港·巩留心连心 | 援疆路上的“父子兵”
2023-05-25 13:14   江苏援疆伊犁

近日,江苏援伊·张家港市第十一批援疆干部人才抵达巩留县。在6名援疆干部中,担任巩留县发改委副主任的黄晓刚身份颇为特殊,他的父亲黄雪元曾是江苏援伊·张家港市第七批援疆工作组组长。

图片

黄晓刚毕业于东南大学,在学生时代,他就被父亲援疆的故事深深感染。

2011至2013年,黄雪元带领张家港市援疆工作人员大力实施教育援疆、医疗援疆、产业援疆,全力推进安居富民、定居兴牧工程建设,大大改善了农牧民的生活条件;深入开展各类特色关爱帮扶活动,打造了“港城情·爱洒巩留”品牌,拉近了张巩两地人民的距离,拓展了援疆工作内涵。

今年2月,当黄晓刚得知苏州市委组织部公开遴选援疆干部后,作为张家港市凤凰镇副镇长的他,就第一时间报名。黄晓刚说:“我对科技招商、企业培育、载体建设等工作都颇为熟悉,相信自己能够胜任。”

对儿子踊跃报名援疆工作,黄雪元大力支持。他说:“在援疆工作中,能够发挥他的优势和特长,帮助巩留县得到更好地发展,这就是最大的荣耀,也是应尽的职责!”

据悉,江苏援伊·张家港工作组已初步排定2023年度援建巩留的项目20余个,安排援疆资金8000多万元。作为项目建设的负责人,黄晓刚表示,他将紧盯每个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把每一分援疆资金都用在刀刃上,真正为巩留县产业发展、民生改善、文化教育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图片

父子同走援疆路,携手共抒援巩情。在他们父子的心中,都有一个坚定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的工作与付出,让援疆成为一生的荣耀,让援巩成为一家人的荣耀。

来源:江苏援疆伊犁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承办:巩留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巩留县人民政府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999-8682004 邮编:835400 网站标识:6540240001 技术支持:

新ICP备19001402号-1 新公安网备6540240265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