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自治区政府网 伊犁州政府网 欢迎访问新疆巩留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首页  |  走进巩留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援疆工作 >>正文
  援疆工作
张家港·巩留心连心 | 巩留县举行“石榴籽关爱基金”第十一批救助金发放仪式
2023-12-27 10:43   融媒体中心

12月18日,巩留县“石榴籽关爱基金”第十一批救助金发放仪式在县总工会举行,为21名患者家庭发放救助资金12.3万元。

“石榴籽公益关爱基金”是张家港市援疆工作组针对巩留县患有重病的困难群众设立的公益关爱救助项目,旨在缓解重病患者就医压力。自项目资金启动以来,为把这项惠及于民的项目做好,巩留县红十字会持续做好公益关爱基金的宣传,做好公益关爱基金审核把关及申报,及时将救助金发放到需要救助的患者手中,2023年共为57名患者发放关爱基金27.8万元。

家住巩留县巩留镇的孙玉林患有恶性肿瘤,且妻子偏瘫多年,治疗费用高,在了解到江苏援伊·苏州(张家港)工作组专门设有“石榴籽关爱基金”后,他向县红十字会提出申请,经审核通过后,今天领到了5000元救助金。

居民孙玉林:“我们两个人每年的治疗费用很高,救助金也帮助我们缓解了很大的压力,非常感谢张家港的帮助。”

巩留县红十字会干部卢祝霞:“以后,我们将持续做好‘石榴籽公益关爱基金’项目,进一步提高救助成效,以解决患者的困难,衷心希望患者早日康复。”

巩留县委副书记、江苏援伊·苏州(张家港)工作组组长何剑,县委常委、副县长万新玉参加活动。

(巩留县融媒体中心记者:伊金凤)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承办:巩留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巩留县人民政府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999-8682004 邮编:835400 网站标识:6540240001 技术支持:

新ICP备19001402号-1 新公安网备6540240265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