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自治区政府网 伊犁州政府网 欢迎访问新疆巩留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首页  |  走进巩留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援疆工作 >>正文
  援疆工作
张家港·巩留心连心 | 巩留县领导看望慰问张家港援疆巾帼人才
2024-03-12 17:34   融媒体中心

3月6日上午,巩留县副县长代芬一行帯着县委县政府的深情厚谊和美好祝福,专程来到张家港援疆工作组驻地,亲切看望慰问援疆巾帼人才,为她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图片

巩留县委副书记、张家港援疆工作组组长何剑,巩留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港援疆工作组副组长沈晓波参加慰问。

张家港援疆巾帼人才共有九名同志,他们在教师、医生、管理等岗位无私奉献,把巩留当作第二故乡,扎实做好培育学生、治病救人等工作,同时深入推进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负援疆初心使命,严守纪律、树好形象,展现了港城担当。

图片

代芬代表巩留县政府向张家港援疆教师、医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她说,各位女同胞舍小家为大家,不远万里来到巩留,克服了家庭、生活、饮食等困难,全身心投入到推动巩留教育医疗高质量发展之中,对巾帼人才进疆以来所展现的敬业奉献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向她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九名巾帼人才满怀激动和喜悦,表示,大家都真切地感受到了援疆大家庭的亲情和温暖,一定会坚守援疆初心,牢记援疆使命,树好人才形象,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为巩留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承办:巩留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巩留县人民政府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999-8682004 邮编:835400 网站标识:6540240001 技术支持:

新ICP备19001402号-1 新公安网备6540240265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