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自治区政府网 伊犁州政府网 欢迎访问新疆巩留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首页  |  走进巩留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援疆工作 >>正文
  援疆工作
张巩一家亲 | 援疆捐赠医疗设备 助力中医发展
2024-03-21 13:46   融媒体中心

阿克吐别镇唐努尔村村民玛尔甫哈·艾孜木:“我已经住院八天了,我天天做艾灸、拔罐,还用了新进的设备,感觉治疗效果不错,现在好多了。”

近年来,阿克吐别克镇卫生院不断加强中医馆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改善就医环境和医疗条件,设置了中医科、中药房,配备了先进的中医诊疗设备,可开展艾灸、沙疗、红光灸疗、短波治疗等特色诊疗项目。

自捐赠的设备投入使用后,为辖区内患有腰椎间盘突出、软组织挫伤等疾病的患者,提供了就近就医条件。

阿克吐别克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李秀梅:“目前,所有的设备已正常投入使用,病人的救治感和体验感也是非常好的。今后,我们也会把这些中医设备的作用发挥到极致,为各族人民群众提供最优质的中医特色服务,为辖区各族群众保驾护航。”

巩留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木拉提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承办:巩留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巩留县人民政府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999-8682004 邮编:835400 网站标识:6540240001 技术支持:

新ICP备19001402号-1 新公安网备6540240265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