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自治区政府网 伊犁州政府网 欢迎访问新疆巩留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首页  |  走进巩留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正文
  图片新闻
巩留:餐饮安全你我同查 同心共护校园食品安全
2024-02-21 10:57   融媒体中心

新学期伊始,为全力保障开学季校园食品安全,真正让广大师生吃得放心,2月18日,巩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教育局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你我同查走进开学季”活动,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部分家长代表组成联合开展检查。

此次“你我同查”活动,通过现场检查和实地观摩的方式,聚焦开学季校园食品安全工作,重点检查校园食堂经营资质、加工操作环境卫生、食品原料贮存等各项台账资料纪录情况,针对台账纪录不全、食品原料存放不规范等问题,执法人员提出整改意见,当场反馈给学校食堂有关负责人,要求立查立改。

下一步,巩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同时积极发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食品安全监管中,营造共治共享的社会氛围,共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巩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古力别克供稿)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承办:巩留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巩留县人民政府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999-8682004 邮编:835400 网站标识:6540240001 技术支持:

新ICP备19001402号-1 新公安网备6540240265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