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自治区政府网 伊犁州政府网 欢迎访问新疆巩留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首页  |  走进巩留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点信息公开>>医疗卫生 >>正文
  医疗卫生
关于巩留县全民创卫征集事项转办督查情况的通报
2023-11-27 12:32   卫健委

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落实要求,创卫办对各成员单位提出的征集事项进行梳理转办,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本周问题整改情况

本周通报、转办7条事项。

现场核实情况:1125日创卫办2人对7条转办事项进行核实,已经整改6条事项,一个转办事项未整改。

责任单位:东买里镇

11月24日东买里镇转办东买里路和蝶湖大道交汇处路南面路边堆的玉米草未清理。1125日创卫办东买里路和蝶湖大道交汇处路南面路边堆的玉米草进行现场复核仍未进行整改。

二、下周重点转办3条问题

1、东买里镇东买里村丰收路中国铁塔对面垃圾箱垃圾溢出来,垃圾箱周围都是白色垃圾未清理。(责任单位:东买里镇东买里村)

2、巩留县镇同干买里社区东买里路永鹏商店门口堆的柴火未清理。(责任单位:巩留镇)

3、巩留县镇飞行社区东湖御园小区东面及湖㫠御景酒店对面绿化带有白色垃圾、建筑垃圾未清理。(责任单位:城管委)

三、工作要求

1、全县包联卫生片区领导、各单位、志愿者将本周需要处理事项,在周二18:00前按照规范表格通过内网发送至创卫办。

2、包联卫生片区领导、各单位、志愿者继续排查城乡接合部垃圾死角、停车场环境卫生、私搭滥建(各种飞线)、标识标牌不当、各类井盖破损等需要指定部门处理的事项(前期已经上报的问题无需上报),如有问题不上报的,被创卫办督查发现,将列下周通报事项。

巩留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领导小组办公室

(巩留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代章)

2023年1126

关闭窗口
 

开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承办:巩留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巩留县人民政府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999-8682004 邮编:835400 网站标识:6540240001 技术支持:

新ICP备19001402号-1 新公安网备6540240265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