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350274/2023-00068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 性:有效
  • 题:巩留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纪要

巩留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5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卓力得拜同志在政府三楼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巩留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王岸先、詹大军、黄晓伟、孔海东、代芬、努尔兰,及县监委、审计局、司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法律顾问参加了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县乡村振兴局、生态环境局工作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强调要求

会议强调:在乡村振兴方面,持续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抓好防止返贫监测,抓好就业促增收。抓好政策落实,持续推进脱贫人口“两不愁三保障”工作,确保各项保障措施到位。加快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下大力气研究好政策、论证好项目,做实项目前期,确保项目持续发挥效益。规范资金使用和项目管理,发挥项目效益,建立健全管理长效机制,对道路和饮水等公益性资产加强后续管护;对经营性资产加强运营管理,做好风险防控;对到户类资产加强指导帮扶,推动扶贫项目资产持续发挥效益。抓好已到位资金项目的资金拨付和监管工作,要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及资金拨付进度。

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高质量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自治区的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思想认识,强化统筹调度,严格销号标准,创新工作办法,扎实推进草场保护、矿山生态修复等重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二、会议研究讨论了巩留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关于新建巩留县技工学校综合实训楼项目的报告及实施产业发展促进就业补贴项目实施方案》等23个议题

主持人:卓力得拜

参会人员:王岸先、詹大军、黄晓伟、孔海东、代芬、努尔兰

列席人员:马武(政府办党组书记)、加格斯开尔得(政府办主任)、莫尼热(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冯军平(审计局副局长)、刘小利(司法局党组书记)、周文浩(法律顾问)、阿布拉肯(乡村振兴局局长)、于建国(天西林业局局长)、杨琪(发改委党组书记)、彭真(住建局局长)、王宏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李建刚(教育局党委书记)、李生玲(人社局党组书记)、周艳(财政局局长)、张忠民(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刘斌(林草局党组书记)、刘国强(林草局党组成员)、孙仁国(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韩智(水利局党组书记)、程亮(商务工信局党组书记)、丁光远(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谭晓军(民政局党组书记)、许世昌(市监局党组书记)、沈文华(编办主任)、郭领振(城管委主任)、吉柏明(青培中心党组书记)、陈侠(工业园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牛同军(中医医院副院长)、米尔扎提(供电公司经理)、汤文明(技工学校校长)、董善民(粮食购销公司党支部书记)、哈列力(库尔德宁镇镇长)、田永春(吉尔格朗乡乡长)、马成(阿尕尔森镇副镇长)、海依拉提(东买里镇镇长)、茹仙古丽(塔斯托别乡乡长)、托巴江(提克阿热克镇镇长)、昂沙尔(阿克图别克镇镇长)、巴合提亚(巩留镇镇长)、刘佰烈(牛场片区党工委书记)

记录人:左天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开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巩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承办:巩留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巩留县人民政府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999-8682004 邮编:835400 网站标识:6540240001 技术支持:

新ICP备19001402号-1 新公安网备65402402654101